福大同茶莊

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會員

如您尚未成為會員,請先加入會員

3 秒後自動關閉

3 秒後自動關閉

東方美人茶(白毫烏龍) 38g

特極品 東方美人茶(白毫烏龍) 新竹北埔產區

產於新竹北埔友善農法栽種 芒種節氣前採製 頂級東方美人
每年夏季農曆芒種(端午節前後)以手工採摘一心二葉的茶芽, 以經驗純熟的製茶師傅製成,白毫烏龍其製作工藝與其他烏龍茶相似, 唯獨發酵程度較重達70% 芽尖帶白毫愈多愈高級而得名,枝葉連理,白、黃、褐、紅等...相間如花朵, 其中一個白色,是嫩茶芽的絨毛,湯色呈琥珀色, 滋味圓柔醇厚帶有「著蜒」的蜜香,茶湯透出優雅的亮橘色, 清澈明亮,帶有鮮花蜜果香氣,香氣的層次如愉快的旅程。

規格
  • 38g
數量
價格
NT$ 500
 
Facebook Line Google Plus Pinterest Twitter

加購100元 日製烤漆罐 四兩茶罐 桔黃/茶綠/質感黑 3選1送禮更體面!
東方美人茶(白毫烏龍) 40g 特級品
回甘: 中    香氣:蜜香 果香 木質香 蜜糖香

烘焙度 等級0 重焙火

輕花香 等級5 蜜果香

產於新竹北埔友善農法栽種 芒種節氣前採製 頂級東方美人
每年夏季農曆芒種(端午節前後)以手工採摘一心二葉的茶芽, 以經驗純熟的製茶師傅製成,白毫烏龍其製作工藝與其他烏龍茶相似, 唯獨發酵程度較重達70% 芽尖帶白毫愈多愈高級而得名,枝葉連理,白、黃、褐、紅等...相間如花朵, 其中一個白色,是嫩茶芽的絨毛,湯色呈琥珀色, 滋味圓柔醇厚帶有「著蜒」的蜜香,茶湯透出優雅的亮橘色, 清澈明亮,帶有鮮花蜜果香氣,香氣的層次如愉快的旅程。 東方美人茶名稱由來 於十九世紀台灣最珍貴的茶,被英國女王命名為美麗的味道如同東方美人 發酵度70%的白東方美人(白毫烏龍),經小綠葉蟬叮咬後,自體發酵產生蜜香, 含有豐富茶胺酸,也是茶湯的軟甜甘潤與蜜果香氣來源。 茶湯顏色:透亮蜜橘色 茶湯透亮光圈

風味描述 :東方美人茶乾香帶有微甜香,木質香氣,蜜糖香茶湯輕盈細緻、入口甜,豐厚膠質滑順細緻,蜂蜜香、蜜糖香,木質香,層次感豐富,舌面有涼氣,迷人滋味深受女性與日本客人喜愛。